学工在线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

为拉近团学干部间的距离,完成团学换届的交接工作,7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部长会议在建工大楼党员之家召开。分团委书记李鑫,团学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李鑫指出,良好的纪律能反映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推进学生工作的展开,加强组织纪律是我们的首要工作。会议强调,作为团学的一员,大家要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素养;要牢记学生干部的职责,用心服务同学,反对任何形式的官僚主义;要严格遵守校校纪校规,勤奋努力学习,争做广大学生的榜样。会议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利用暑假进一步熟悉部门工作,规范部门工作流程,提前做好工作计划,鼓励传承优秀中开拓创新,确保下学期团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部长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后续团学工作开展打下基础,期待本届团学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