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成立于2021年6月,学院现任党委书记潘瑛,党委副书记王小岗、林霖,党委委员共7人。下设七个支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开拓创新,经常性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党委一手抓规范化建设,一手抓特色培育,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校党委的党建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等主题教育活动,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创新型服务型的高校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积极地有效地探索。

学院党委被评为2014年浙江省优秀高校基层党组织,2012年被评为校“党建工作创新奖”,教工第二支部被列为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多次被评为校“先进党支部”,1人次入选省市创先争优“闪光言行”,1人次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2人次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3人次被评为台州市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