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学第四次全体大会暨团学换届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

6月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第四次全体大会暨团学换届动员部署会在建工大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分团委书记李鑫出席会议,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林霖发表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团学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牢记了“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宗旨,发挥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选出一个加强有力的团学班子、集思广益发扬民主、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同时,对下一步团学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思想凝聚力、组织凝聚力、服务凝聚力、活动凝聚力;二是要增强合作能力,形成合作的意识、合作的机制、合作的平台;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团学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政治坚定、团结统一的形象,刻苦学习、积极向上的形象,心胸宽广、无私奉献的形象。

随后,李鑫进行发言,表达了对第十二届团学全体同学在工作方面的认可,感谢了大家对建工团学会做出的努力,希望每个人在这一年中都能够有所收获,在未来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踏实进取,做到对自己负责,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保持初心,不断前进。

会上,主席团成员分别发言,对三年的团学生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以及团学全体成员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依然会加强全面发展,将所学运用到生活中去。

最后进行述职评议大会,参与第十三届主席团竞选的七位候选人分别进行演讲,从个人情况、过去的团学工作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个人优势的展示。每位部长也进行了部门工作汇报及总结。

此次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学生干部、突出部门、优秀部长以及优秀干事,对本学年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对未来寄予了高度期待,希望未来建工学院团学会继续蓬勃发展,迈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