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行第九届“精彩建工年度人物”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宣传榜样、学习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5月2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精彩建工年度人物”评选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土木工程专业系主任肖磊,建筑学系主任林新峰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评选会现场,11位候选人通过演讲和PPT展示,从学习,生活,工作,志愿以及思想等多个方面进行优势展示。他们当中,有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在实践中实现梦想的追梦人,有专注学习,绩点班级第一的学霸,有多次前往市残联进行志愿活动的优秀志愿者,也有积极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发展做贡献的学生干部,更有思想进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中共预备党员。他们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他们迎难而上,全面发展;他们与时代同频,做奋斗青年,成为建工学子的榜样。

经过现场投票,陈聪、沈芳、王智越、韩梦雅、罗占峰、俞志成6位同学获得“精彩建工年度人物”称号,王星辰等5位同学获得“精彩建工年度人物”提名奖。

评选会最后,林霖向与会同学传达学习了校八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学校进入了事业发展上升期、应用转型突破期、校地合作共赢期、人才工作发力期、干事创业政通人和期、党的建设收获期,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展望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坚定信心,相信一定会早日实现台州学院人的“大学梦”。针对同学们赛场的表现,林霖给予充分肯定,展现了建工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评选会,并对同学们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改正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要紧紧抓住在校期间的任何可能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

与优秀同行,向榜样看齐。建工学子将以参选同学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向他们学习,将优秀变成习惯,不断迎接挑战,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实现最美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