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公开竞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

6月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公开竞聘会在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团学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并作评委,共39名竞聘者参与竞聘。

本次竞聘会采取竞聘者演讲、现场提问作答的方式进行。各竞聘者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畅谈工作经验,展示自身特长。评委就工作概况、参加竞聘的原因以及对拟竞聘职位的规划与工作展望等方面积极展开提问,竞聘者认真作答,评委根据竞聘者现场演讲和回答提问情况等综合表现,对每位竞聘者进行评价打分。

李鑫作总结致辞,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团学会工作要深化改革,并朝着合理的方向进行;二是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联系,通过具体可行的方案增强团学会的凝聚力;三是团学会成员要强化规则意识,在学习工作中守规则,抓细节。

通过本次公开竞聘,将产生第十三届团学会各部门部长,他们将为团学会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成为开展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