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百年华诞,你我同行”团文化PK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管寻     浏览量:

为了让我院团员青年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学习生活,加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8日晚举办以“百年华诞,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文化PK赛,学院19级、20级共11个班级参加本次比赛,相关班级班主任到场观摩。比赛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和团学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各班精心准备,全情投入表演,为在场的观众展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的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建工学子心中的期望,《我爱你祖国》道不尽同学们心中无限的爱国情,《百年青春》为我们展现了我辈青年追逐梦想的旅程……各班以小品、合唱、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了青年学子深沉热切的家国情怀、活泼多元的青春文化和和谐奋进的建工班级氛围。生动的表演形式、精彩的节目效果赢得观众不断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道桥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表演,手语加大合唱节目《国家》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团文化PK赛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培育了我院优良学风,展示青春风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每个团支部都能争做“精彩建工”文化的积极构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