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长学姐的话—建筑学高低年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4月16日晚,学长学姐的话—建筑学高低年级经验交流会于建工学术报告厅举行,建筑学系主任林新峰、各任课教师、各级建筑学学生参加,建筑学系副主任班颜丰主持会议,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建筑学专业2016级5名同学与低年级同学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上,五位16级建筑学学生向低年级学生们分享了关于考研、考公、工作的经验,包括学习方向、方法、技巧等前期规划,以及后期实践中的问题、困难,并解答低年级学生们对于专业学习的疑问。告诉大家如何提高效率和少走弯路,充实大学生活;有的结合自己丰富的实习经历,谈了对专业的认识,并就就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随后,低年级同学们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建筑学系主任林新峰作讲话总结,他肯定了五位16级学生的经验分享,也鼓励低年级学生们要总结经验,并吸收运用到自身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目标,有计划;脚踏实地,多积累,拓展眼界。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的院风,让低年级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提高对建筑学专业的认知,鼓舞学生们更加系统地参与课程学习,以更加充足的准备应对学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