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蒋静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帮助大四同学了解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流程,1229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说明会,会议由辅导员蒋静主讲,全体21届毕业生参加。

说明会上,蒋静从毕业去向分类、就业工作流程、各类手续办理、毕业生档案转递、留台就业和创业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相关材料填写规范及样例照片,敦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等重要材料,并根据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解答了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常见问题,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求职就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本次说明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指导和帮助。据悉,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实施就业暖心服务,在此之前,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特别整理制作了《2021届建工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内容涵盖就业签约、就业资料、政策指导、注意事项等,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工作流程和就业手续办理,尽力提供优质、贴心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