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行2020级班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李鑫、章浩文     浏览量:

1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20级班级负责人阶段性工作会议在建工大楼教工小家召开,20级辅导员李鑫、辅导员助理章浩文和20级班级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班负责人就本学期以来的个人学习生活状态、班级同学基本情况、日常事务开展情况以及班级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和交流。章浩文提出,建议各位班委在兼顾学业的同时,也应该主动把握竞赛和科研项目的机会,拓展知识面,强化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提高自己在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后,李鑫从积极沟通、特色发展和责任意识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希望各班委结合自身发展,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倾听班级同学的意见和想法,以校特优学风班为目标,全面提升班级学风建设成效和班级凝聚力。他指出,各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相关精神,提醒班级同学加强防范,注意出行安全和自我防护;要求各班组建班级钉钉群,实行寒假居住地变更报告制度,及时掌握班级同学动态信息,为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此外,他还对诚信考试问题、寝室管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安全主题分别进行阐述和说明,要求各班及时把会议精神通知落实到班级每一位同学,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