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台州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李鑫、张予菲     浏览量:

12月18日晚,建工学院召开共青团台州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代表团团长、分团委书记李鑫担任主讲团学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李鑫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团代会是在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背景下,在学校深化“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战略关键期所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希望团学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和台州团市委书记陈永兵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大会报告的深刻内涵,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牢记作为青年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李鑫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团学干部强化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改革,统筹提升校园文体活动的影响力,逐步打造建工学院品牌活动,扩大学院团学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团代会代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章浩文、韩梦雅和王博,分别结合参加团代会的经历和对大会精神的学习感悟与在座同学分享体会。他们认为,代表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参加学习会是莫大荣幸今后将严于律己努力做好表率,尽心服务同学。同时,作为学院团学组织一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牢记加入团学组织的初心,在实践和服务中磨炼品质、增强本领。

会上,团学成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团代表为榜样,认真学习领会团代会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成就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