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团学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徐丫力     浏览量:

12月18日晚,建工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述职大会在3207教室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出席,全体团学会成员参加,执行主席谢文都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主席团成员就各自分管部门,给予鞭策鼓励,希望大家勠力同心,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继续在团学会发光发热、大展作为。

会上,李鑫依次点评本学期各部门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希望全体成员坚持以学业为中心,做好时间规划,提高做事效率,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主动探索,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实现自我快速成长。

此次大会提供了互相了解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树立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向、新的规划,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相信在团学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建工团学将踏实走好每一步,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