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管寻、谢洋、蒋静     浏览量:

为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和班级向心力、凝聚力。建工学院于十月初开始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并于12月13日圆满结束。

本次共有来自各年级的15支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月的较量,18给排水和20道桥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激烈角逐,巧妙传球、罚球绝杀、快传进球,队员们都全力以赴,用激情和汗水传递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观众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不断,每当出现精彩进球,场下就爆发出阵阵喝彩。最终,18给排水凭借丰富经验,连续抢断、快攻,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以优良战绩夺得桂冠。

本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不仅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培养了各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建工学子蓬勃向上的活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