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罗占峰     浏览量:

11月1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主讲,全体团学会成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上,李鑫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强调指出,学生骨干要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会,广大同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有了更全面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永远心向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