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筑工程学院“聆听青春的心跳”主题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谢洋、刘坤林、蒋静     浏览量:

11月1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聆听青春的心跳”主题演讲决赛在建工大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位选手站上决赛舞台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依次登台,青春风采幽默诙谐的有之,成熟稳重的有之,激情昂扬的亦有之。即兴演讲更是抓人眼球,选手们构思合理、条理清晰、饱含情感、表达流畅,赢得台下评委、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施崟崟余琦瑜张旭东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比赛前三强。

在点评环节,李鑫指出,演讲功在平时多积累素材,要求同学们以赛促学,努力发展自己,成为一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青春绘上精彩一笔。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既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更引发了对青春的思考、对理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