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办“演绎传情,声入人心”演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龚忠梅     浏览量:

11月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演绎传情,声入人心”的演讲培训,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主讲40余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李鑫老师以看图即兴演讲为切入点,结合自身丰富经历就演讲前的演讲稿撰写演讲时如何消除恐惧心理演讲礼仪等技巧展开培训。围绕“什么是好的演讲”,李老师强调演讲前要设计精彩的开场白,用心写好演讲稿演讲时要做到从容自信、深入人心,如遇突发情况应第一时间“救场”。互动环节针对如何在演讲时准确把握情感问题,安排了相关训练以提高同学们情感的感知和把握能力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同学们演讲积极性,增强语言表达能力,提升非专业素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把丰富的知识有趣的形式进行结合,学到了很多关于演讲的有用技巧相信自己以后的实战演讲中,能够表现得更加自信、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