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开展“企业招聘宣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蒋静     浏览量:


为拓展就业信息渠道,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工学院启动“企业招聘宣讲周”活动,面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邀请到建筑领域相关知名国企进校宣讲招聘,道桥系主任林法力、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蒋静及70多位同学参加活动。

112日,宁波交通工程建设集团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作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交通工程施工特级企业之一,公司提供了工程管理、技术管理等工作岗位,并一一介绍了岗位薪资待遇、员工培养体系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

114日,浙江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浙江交科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相继进校。作为省属国有交通监理企业,浙江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公司针对智慧监理云平台、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前沿项目,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为储备高质量的监理人才和管理咨询人才打下基础。

当日下午,浙江交科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公司围绕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岗位需求等,为到场的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该公司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企业招聘宣讲周是学生求职面试的快速途径机遇,据悉,建工学院全面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服务模式,线上时时发布就业信息、推送就业优惠政策,线下鼓励同学们携带简历参会,“现投现面”跑出求职“加速度”,助力2021届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