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顾君垚、罗占峰、蒋静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11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观摩评选会。

评选会分参评班级班主任推荐、学生代表陈述、评委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此次共有10个班级参与评选。各参评班级借助制作精美的PPT,结合本专业的学习特点,围绕班级日常管理、思想建设、学习成效、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竞赛成果等方面进行精彩展示,分享了行之有效的学风建设举措,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问环节,评委们结合各班展示情况,提出针对性问题和有效性意见,同学们毫不怯场、应变自如,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会上,林霖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各参评班级的精彩表现及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学风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院各班级要进一步重视学风建设,在班级目标、组织架构、纪律规矩、班级文化等方面形成合力。对标学风建设的量化指标,补强补齐短板。认真分析班级学习困难学生,以先进带后进,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结合班级实际,创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风建设载体,营造班风学风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评选会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会。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建设将会取新的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