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2020年“青春有你,唱享建工”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徐丫力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青春有你,唱享建工”十佳歌手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3207隆重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学生导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建工新生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海选,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复赛舞台。大赛在文艺部激情四射的舞蹈《Ei Ei》中拉开序幕,迅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第一轮对唱环节,一首首当红歌曲《只对你有感觉》、《背对背拥抱》、《大碗宽面》等精彩上演,展现了选手们独特的乐感、不凡的唱功。第二轮导师帮唱环节,20级土木留学生Lwazee与18级建筑学阮睿共同演唱歌曲《朋友》,真挚的情感配合动听的旋律,五洲四海的朋友融入建工欢乐的大家庭,让全场气氛嗨到最高点。经过激烈比拼,李林子、夏恺、方汉奕三位选手以突出表现,夺得本次十佳歌手比赛前三强。

唱响舞台,唱享青春。本次大赛不仅呈现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更展现了建工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