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办浙江交工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蒋静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建工学院于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浙江交工集团专场宣讲会。道桥系主任林法力、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蒋静参加活动。

浙江交工集团是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企业,2017年12月实现重组上市,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交通工程施工企业。宣讲会上,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通过宣传片、PPT展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平台岗位职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成长培养、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介绍。现场气氛热烈30余位同学当场投递简历,并进入面试环节。

9月以来,建工学院积极为2021届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此前已有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等多家国企单位进校宣讲。据统计,相继30多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