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院学子参加“垦荒精神杯”台州学院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蒋静     浏览量:

11月28号下午,“垦荒精神杯”台州学院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艺术学院音乐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有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观看比赛,全校400多名师生观赛。

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初赛比拼,建工学院以100%答题率、平均分第一、综合分数第一的好成绩,进入总决赛进行现场角逐本次比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陈岛垦荒精神、高校思政理论课必修课教材及时政热点的相关知识,有必答题、轮答题、接龙题、抢答题、风险题五个答题环节。决赛在气势澎湃的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场,建工代表队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全心投入,认真思考,沉着答题,面对一度比分落后的劣势,毫不示弱,奋力追击。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斩获团队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黄晨露9位同学获得竞赛“先进个人”称号,李凯、蒋静2位教师获得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