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青春力量”宣讲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李鑫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引领广大青年为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贡献力量,711日下午,校团委联合建工学院在建工学院教工小家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校“青春力量”青年宣讲团宣讲员、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做主题宣讲,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李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在座的各位同学进行分享。他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学习党代会精神,最主要的就是学习袁家军书记代表省委作的工作报告。李鑫在分享中提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为主题。全文共分为7个部分,系统深入的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下一步的行动指南,阐述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也进一步明确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希望,对全省干部群众发出号召。省党代会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需要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广大青年要自觉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使命,从党代会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锤炼本领,为发展型省份建设贡献力量,以青春的活力和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更加勤奋刻苦的学习,努力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


文:李鑫/图:崔子恒 劳治承/审核:潘垚/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