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与台州建工集团校企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

7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与台州建工集团、台州市社会发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建工学院5楼会议室举行。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伟、台州市社会发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军等一行四人,建工学院副院长王仕方、副院长熊浩以及四位系主任参加了签约会议。

熊浩对徐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林伟军介绍了台州建工集团以及台州市社会发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提出了与我院合作的框架思路。王仕方介绍了学院申硕、智能建造新专业建设、企业工程中心等方面的校企共建思路。与会人员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王仕方与林伟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最后,徐建伟指出,台州建工集团、台州市社会发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台州社发集团下属核心企业,对双方顺利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并承诺社发集团层面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相关工作,共同为台州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肖磊/图:肖磊/审核:林霖/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