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台州学院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管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量:


620上午,台州学院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管委会会议正式召开。受疫情影响,中美方双方选择了在线会议的形式。教务处处长金凌虹、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施安全、副处长王爱琴、建工学院院长王小岗、副院长熊浩、中方骨干教师代表等和美方管委会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主持。

首先,熊浩副院长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总体上,该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汇报中,熊浩就教学组织、经费使用、年报工作和学生管理等分别进行了说明。

会议研讨阶段双方就如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热烈讨论。双方教师代表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就下阶段工作要点达成了共识。会议还重点研讨了中方学生学分互认的后续工作问题。

施安全处长代表学校对美方前期工作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美方对中方教师访学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二是希望在疫情缓解、双方能够正常往来的前提下,美方尽可能开展线下教学工作。

最后,金凌虹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中外合作项目中的参与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她指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中外办学项目得到了社会、家长、学生的高度认可,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能建立好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不断地提升学生获得感,通过该项目,还要提升教师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惠及更多师生。








文:陈艳粉/图:陈艳粉/审核:熊浩/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