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量:

624午,建工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大会,院长王小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专题会上,潘瑛首先就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意见做了反馈与交流。她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在巡察组工作期间的团结协作和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就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做了交流与整改工作部署。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观、要有学院荣誉感,要继续以积极进取的状态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上,各分管领导通报和部署了暑期相关工作。林霖通报了学生毕业、考研、招生宣传、人才培养方案调查和学生暑期离校等学生工作。王仕方就产业学院整改和文物古建学院筹备工作做了部署。熊浩就期末考试、教学材料归档、专业微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各类教学项目申报及毕业设计等工作做了说明和全面部署。

王小岗结合学院发展目标、短板和实施路径,就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和教学内涵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牢教学底线,强化质量意识。即明确责任主体,强调有效教学;加强学习指导,强调有效学习。二要分层分类发展,做实做强做优。即要清楚自己的需要;要积极调整心态,协调各方关系,主动融入团体;要转变观念,把苦劳变功劳,把功劳变成果,把强项做实、做大、做优;要重视提升自身的科研和服务能力。


文:朱晓菊/图:林喆/审核:王小岗/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