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湾区建设科技小分队与中淳高科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服务湾区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量:

产教融合,科技赋能,助力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7月2日,“中淳高科--台州学院 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台州湾新区举行。台州湾新区管委会调研员王昌义、台州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发展处处长李彬、台州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副主任祝东红、台州湾新区管委会人才发展中心主任王丽敏、台州湾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卢毅、台州湾新区建设局郑坚,以及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宁波中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日红,台州中淳高科桩业公司总经理余学发等领导专家出席,我校建工学院副院长王仕方带队,“1139”湾区建设科技小分队队长胡忠志博士、队员朱兵见副教授、杨志博士等参会。

在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见证下,台州中淳高科桩业公司总经理余学发与我校胡忠志博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台州湾新区管委会调研员王昌义和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仕方向胡忠志博士授“1139”湾区建设科技小分队队旗,各位领导和专家依次向校企合作双方授《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博士工作室》、《中淳高科 台州学院 校企共建产业技术研究所》铜牌。

本次签约得到台州湾新区管委会的关心支持。近十年以来我校建工学院始终紧密配合台州湾新区开展建设科技工作:2011年-2019年间,先后参与围垦造地项目专家评审、烟草物流大楼等项目的工程科技交流;2020年6月王小岗院长主持的市级创新平台产学研合作专项落于台州湾新区,8月召集举行台州湾新区建设科技座谈会,10月参加台州百名博士走进台州湾新区活动。2021年3月组织参加台州湾新区建材产业校企合作对接会,6-7月分别与皓强建材、中淳高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