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干部,在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

现场可以容纳220人的座位座无虚席,很多教师和同学站着观看,升国旗唱国歌,每一个人都笔直矗立,高声合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掀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每一个人都发自肺腑地为党的百年诞辰而高兴,为党的百年辉煌而自豪。

同学观看后热议:

18道桥沈芳:一百年风华正茂,一百年挺立潮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百年风雨历程,凝聚了无数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党旗所指就是我心所向,百年风华,盛世如愿,生于华夏,何其有幸,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18道桥左东海: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带领人民群众积极向上,发奋图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无数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无数革命先烈奉献青春和热血。在同敌人作斗争年代里有多少革命英雄牺牲在战场上,这些革命先烈永远活在人民心里,让我们永远记住他们的英雄事迹,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永远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周围,向革命先烈英雄们学习,向英雄们致敬。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英明领导下,我们紧跟当前新形势,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要严格要求自己,作合格的共产党员,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

18建筑学郑意之从当年的开天辟地,到如今的焕然一新。一百年雨来,我们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中国的面貌将会被改造得焕然一新。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百年漫长征程,一路苦难,一路光辉。信仰的火种终成燎原之势,一颗初心,一种精神,千千万万热血,终让文中盛世,皆如先烈所愿。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生于红旗下,长于春风里,一百周年快乐。

19给排汤晨昱在今天这个特殊、重要的日子,我带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活动,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青团员到少先队员,慷慨激昂地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经过中国人民百年地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宣布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完成。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即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路,就是一条艰苦奋斗的路。面对困难、挫折和挑战,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不畏惧,奋勇向前,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

18建筑吴舒琦:建党百年,层面非凡。看着头上盘旋飞舞的飞机,轰轰的响声是骄傲,是自豪,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作为幸福的一代,出生于和平年代,没吃过饿肚子的苦,没尝过穿不暖的寒。虽然我们这一代有我们这一代的不容易,有我们这一代的焦虑,但是,和父辈相比,我们确实很幸福了。感谢!感恩!



文:罗雷/图:罗雷/审核:林霖/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