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在学院的进一步落实,6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胡韶光出席并作指导;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潘瑛代表班子成员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上半年学院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列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并针对风险点一一落实整改措施。

胡韶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为上半年建工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是富有成效的,班子成员查找问题严格,整改措施详细,特别是高度重视“一清理、两专项”检查工作,查摆问题非常具体,这将为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的建设提供扎实的基础,同时要把制度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不懈把制度的漏洞补上,同时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不仅要通过思想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还要通过相关制度建设,把师风师德建设纳入制度建设的范围来。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各项事业统筹起来,在标志性成果培育、硕士点建设、产业学院推进等方面,要有新作为,展现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