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台州学院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623日上午,台州学院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在建工学院会议室,在线召开了2021年度管委会工作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爱琴、建工学院院长王小岗、副院长熊浩、美方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主持。

会上,熊浩副院长对中外合作办学的前期教学组织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前期双方合作的课程安排、师资配备等情况。中美双方就合作办学中的课程开设、学分互认及研究生培养等问题深入交流,热烈讨论,并就某些问题达成共识。

王小岗院长感谢了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对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支持,同时也表示学院会在办学软硬件等方面为合作办学提供充足的保障。

    金凌虹处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国内外面临诸多因素的挑战,双方克服了不同的文化背景、地域因素、时差等困难,付出了许多努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大家的努力工作;希望今后中美双方继续努力,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顺利推进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学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