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关于开展腐败问题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6月17下午建工学院召开关于开展腐败问题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工作部署会。院长王小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潘瑛传达了省纪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台州学院关于开展腐败问题整治和“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围绕违反政治纪律方面的问题、重点领域权力运行方面的问题、科研经费违规使用方面的问题、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的问题、违规兼职方面的问题、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等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并就自查和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潘瑛就做好毕业生服务、校园安全稳定、教职工疗休养等做了工作安排。

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熊浩就出卷、考试、材料归档等期末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和强调。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就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毕业班离校、校园安全稳定及信息报送等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