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与皓强建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台州湾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产教融合、科技赋能,67日,皓强建材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台州湾新区举行。建工学院院长王小岗、“1139”湾区建设小分队队长胡忠志,台州湾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邹敬国、建设局洪斌升、经科局丁佳敏、梁炜,以及皓强建材公司金冠星董事长等参加仪式,洪斌升主持。

在各方见证下,皓强建材公司金冠星董事长与王小岗院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与胡忠志博士签订工作室研究协议,台州湾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和建工学院领导先后向皓强建材授牌。

本次签约是百名博士走进台州湾新区活动、台州湾新区建材产业—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对接会等活动的具体落地,得到了台州湾新区管委会陈荣东副主任等领导的高度关心随着本次博士工作室、校企合作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等的落地,期待我校产教融合事业在新区这片热土上结出更多更美的科教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