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举行“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暨台州学院“垦荒杯”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量:

610日,“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台州学院选拔赛暨台州学院“垦荒杯”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建筑工程学院报告厅正式启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浩,建筑学学科组主任林新峰,副主任颜丰及相关指导教师出席,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等专业有意向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

启动仪式上,林新峰以当下社会发展需求为切入点,结合我院过去三届赛事参赛及获奖情况,就今年本项赛事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他鼓励师生们积极参加,并强调项目在设计过程中,要注意落地性、创新性和时代性,考虑乡村振兴的实际情况,帮助乡村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村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竞赛负责教师对“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赛事指南,以及各专项赛赛事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同学关心的赛事注意时事项、时间节点、作品提交、校赛问题进行有效交流。

据悉,在5月底举办的全省专项赛启动仪式后,全校各二级学院已经组织学生组队、选题、酝酿、调研。我们静待9月的花开,10月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