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获得校足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管寻 罗占峰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在历经一个月的激烈比赛中,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和国际学院两支队伍过五关、斩六将,从中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足球场上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随着哨声响起,我院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频频入侵对方禁区,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国际学院立刻调整了战略队形进行反攻,双方队员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上半场以0:0的比分结束。决定谁能卫冕冠军的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场上的气氛愈发紧张,国际学院一名队员一个华丽的转身,将球完美射进我院球门。我院队员齐心协力进行激烈的防守、反攻,随后国际学院再进两球,在下半场的剩余时间里,建工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没有放弃,多次组织了积极的反扑。比赛接近尾声,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建工学院惜败于国际学院,获得本次校足球赛亚军。

建工学院男足在本届校足球赛中以一路领先的骄人战绩闯入总决赛,与冠军失之交臂,足球赛已经结束,但建工学院足球队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们。此次足球赛不仅呈现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较量,搭建了学院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更发扬和传递了建工学院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