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建筑学毕业汇报展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量: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林语堂

又是一年毕业季,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建筑学35名同学,经过5年的学习,向母校、向社会提交了一份关于美的最终的成绩单。

本次的作品主题多样、内容丰富、个性鲜明、富有时代特色和青春气息。尽管部分作品尚显稚嫩,却不能否认作品里面饱含了2021届建筑学35位年轻学生蓬勃的设计激情、旺盛的设计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体现了年轻学生对建筑新形式的大胆尝试,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对学习生涯的深切感悟;汇聚了年轻学生最热烈的心灵独白,最真挚的青春情怀,和最美好的情感记忆。作品展题为“终·建”,它既是35位建筑学子大学阶段学习的印记与终点,更是35位建筑学子走向新的人生阶段的坚实起点。欢迎大家到建筑工程学院大楼一楼大厅观摩指导。

建筑工程学院始终秉承以教书育人为核心要务,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来自工程一线的综合性毕业设计,为四(五)年的专业教育画上圆满句号,也为建工学子投入社会、企业开启新的篇章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