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省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工作冲刺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工作冲刺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王小岗主持。

冲刺会上,教学院长熊浩介绍了省结构设计竞赛的组织工作方案、比赛期间的日程安排、赛事流程及各工作组的职责任务,强调各工作组要对整个赛事的各项流程高度熟悉,认真负责、机动灵活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王小岗结合前期筹备工作,要求全院教师团结一致、克服困难,重点做好以下工作:(1)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竞赛准备和大赛服务工作进一步厘清各组、各队的主要工作职责,仔细梳理,实地预演,完善细节,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厘清各组、各队之间的工作衔接,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做好关键环节预案工作。(2)发扬主人翁精神,严谨认真负责,奉献合作担当工作上有思路,做事有方法,待人有分寸有纪律观念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发扬风格,牺牲休息时间,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推脱,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要顾全大局,有素质、有风格,传播正能量,展示学院风采、展现学校风貌。

潘瑛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根据竞赛组委会的安排,齐心协力办好自家“大事”;各环节要精细工作,保障大赛圆满成功;各工作组要通力合作、互相“补台”,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各工作人员、志愿者要热情周到,做好大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学校形象。

2019年5月1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接过本届大赛会旗,宣告正式启动大赛承办工作。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筹备时间跨越了3个年份,建工学院一千多名师生,在省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困难和压力,顺利完成了赛事筹备工作。5月7日—9日,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正式在我校举行,届时将迎来省内48所高校、100支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