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浙江省“华神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浙江省分区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

5月7日下午,浙江省“华神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浙江省分区赛于台州学院隆重开幕。台州学院副校长李钧敏,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兼省结构设计大赛副秘书长毛一平,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兼省结构设计大赛副秘书长丁元新,华神集团董事长董鑫,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小岗等出席。来自浙江省的48所高校100支队伍齐聚台州学院。开幕式由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瑛主持。


1BAEC


李钧敏为大赛致辞,她代表台州学院全体师生向参赛的各高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大赛秘书处和华神集团对学校和本次竞赛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抢抓高教强省战略机遇,大力实施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文化铸校战略,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理念,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让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推动内涵建设、服务地方双向提升,全力服务台州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全过程,构建了以“三大理念、四大平台、五大体系”为主体的“345”创业创新教育模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实践育人环节的独特作用,全面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



毛一平代表大赛秘书处在会上发言,他指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经过2020年的举国防疫战后,台州学院和各方共同努力使得本届竞赛得以如期举行。同时,他再次强调本次大赛对大学生提高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意义,并祝愿所有参赛者开拓创新、勇于探索,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1D498


王小岗在会上代表专家委员会进行郑重承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素质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他希望全体参赛师生认真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遵章守纪,文明参赛,展现参赛高校的风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11A28


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王智越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发言,她向比赛过程中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期待参赛人员能在充分展现自己专业实力的同时,借助结构设计大赛这个平台和省内高校同学一起学习交流、切磋技能、共同进步,勇攀高峰。

莘莘学子齐聚台院,结构大赛一展风采。浙江省“华神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已拉开帷幕,期待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