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3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党总支书记潘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总支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潘瑛向与会人员传达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中共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强调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师生要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分层分类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各支部要将党建与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建+乡村振兴”、“党建+五水共治”、“党建+校友”、“党建+公寓文化”、“党建+就业”等特色工作,充分利用党建联盟、党建共同体等平台,积极组织开展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号召全体师生要以校党委提出的“五个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谱写学院“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走深走实“申硕、升格、创一流”的生动实践,推动学院事业新的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