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赵小明副校长调研指导建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322日下午,副校长赵小明在学科处副处长潘志祥陪同下走访建工学院,就学科和申硕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建工学院院长王小岗、副院长熊浩、王仕方参加座谈。

王小岗主要就学院目前学科工作、申硕学位点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汇报。

赵小明听取汇报后,对建工学院的申硕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期申硕工程的成功离不开全校上下一心、顾全大局的工作,目前申硕二期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展,建工学院要充分抓住机遇,在这两年的时间内做实做强,以优异的成绩支撑申硕点建设,争取2023年申报土木水利专业硕士学位点一举成功。同时,对第三阶段申硕工作提出希望和目标。

近年来,建工学院对标对表申硕点指标要求,明晰申硕任务清单,发扬实干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阶段将确保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坚决打赢申硕攻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