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与市高铁新区建设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小岗率“1139湾区建设小分队”一行5人,与台州市高铁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台州市高铁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胜军主持会议,副总经理缪斯、叶文天、戴国法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梅胜军介绍了高铁新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势头,缪斯介绍了高铁新区的规划建设,王小岗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科技和双创服务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1139湾区建设小分队”积极践行学校部署,以垦荒精神深入参与全市各新区的开发建设,已先后与台州湾新区、头门港新区、温岭东部新区等对接参与科技服务。高铁新区紧邻我校椒江校区,小分队将继续深入践行校城共同体理念,深化校城融合,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服务台州新区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