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松指导建工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量: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专程走访建筑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及下阶段工作部署。建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从党建、学科与科研、教学、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并着重介绍了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好学校中层干部学习会和崔书记、陈校长的讲话精神,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抓好申硕重点工作,下大力气补短板、自加压力扬优势。尤其是人才工作是制约其他工作发展的瓶颈,是重中之重,下阶段将加强内培外引,集全院之力,积极拓展海外引才,力争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上有所突破。

金松对学院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并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工作底线。疫情防控、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分析处置,防患于未然。二是全力冲击事业发展高线。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对表,狠抓申硕、高层次人才引进、省级平台建设、产业学院等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强弱项、补短板。三是要守住党风廉政红线。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形成合力,用党风建设新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学期、新征程。建工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部署,发扬“三牛”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