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分工会举办“欢乐建工人”第三届迎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学院“迎新年建新功”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17日下午,建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欢乐建工人”迎新年系列活动。

工会委员们精心安排活动项目,确保形式多样、人人可参与,主要分为趣味运动和包饺子两大部分。当日正值寒潮来袭,新年的初雪为活动增添了一份惊喜,“定点投篮、远程飞镖、慢骑自行车、同心击鼓……”每项活动乐趣多多,老师们都投入在紧张热烈的活动氛围中,调动起全身运动细胞赢取比赛。最后建筑学团队以三项活动积分领先的优势夺得冠军。运动过后,食堂餐厅已准备好饺皮和馅料,老师们也个个都是料理能手,南北样式形状各异的饺子、小笼包都在老师们手中活灵活现,很快一盘盘美观饱满的饺子出炉了!

据悉,建工学院分工会连续三年举办迎新年系列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使争先团结奋进的氛围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工会活动真正使大家感受到“建工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