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举行桃李春风促成长之共话成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

1月8日下午,建工学院举行桃李春风促成长之共话成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与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交流,共话在建工的成长与收获,倾听学生意见建议。

会上,同学们从“人生理想、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倾诉了自己成长的烦恼,提出了对学院的意见建议。林霖边听边记,现场与同学们进行愉快轻松的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就业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疑问进行了解答。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霖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他表示,每个人都要有梦想,学院实施梦想起航成长计划,初心就是希望大家用梦想点燃青春,用目标指引行动,用奋斗成就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学习机会,珍惜青春时光,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做一个有上进心、求知欲、责任感的人,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未来竞争力,成为一名能设计、会施工、懂管理,具备现代工匠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的工学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