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蒋静     浏览量:

1229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73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其中甲级设计院及具有特级、一级资质企业25家,台州地区企业40家。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学工部部长张梅芬、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系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招聘会,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们热烈交流。

学院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积极夯实就业平台。基于前期建立的企业资源库和历届校友信息库建工学院主动出击,通过走访用人单位校企合作,充分挖掘优质资源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浙江省建工集团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浙江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以及方远建设集团、华神建设集团、永高股份等台州本土知名企业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各系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了解企业用人要求和学生求职意向,帮助同学们解决应聘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引导树立科学理性的就业观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尽职尽责,认真做好现场指引、资料分发等服务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3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9月开始,学院通过线上开展“空中招聘”模式,持续提供丰富就业资讯;线下组织“企业宣讲周”,举办多场宣讲会,共服务浙江交工集团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等优质企业进校招聘,近日又积极邀请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等本地企业来校宣讲,搭建平台更好促进学生留台就业。下一阶段,建工学院将立足就业服务前置化信息渠道多元化帮扶工作精准化,全心全意做好2021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