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量:

12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20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友富出席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办公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分析会由党总支书记潘瑛主持。

潘瑛代表班子成员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0下半年学院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列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并针对风险点一一落实整改措施。

金松对学院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高质量发展有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筹划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度重视风险的分析研判,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处理解决问题要警惕政治风险;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对标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深化理论学习,落实主体责任,明确重点领域,建立工作台账,狠抓工作落实;三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各项事业统筹起来,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在标志性成果培育、硕士点建设、产业学院推进等方面,要有新作为,展现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