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产业班召开首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11月18日,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产业班(方远班)首次班会在方远集团会议中心召开。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发展事务中心主任柯灵潮,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海军、生产分管副总唐兴明、总工程师卢玉华、总经理助理阮冠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王仕方主持;产业班班主任、校内外导师及产业班28名学员参加班会。

会上,柯灵潮对产业班的开设表示大力支持,要求方远集团和台州学院建工学院协同合作,尽快培养出当前建筑工业化急需的“六化”和“四型”人才;希望产业班学员重视自身硬实力的提升,时刻牢记建筑人的初心和使命。周海军表示,方远建设集团将全力支持和保障学员学习实践,不仅教予学员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而且教给他们“为人之道、处事之道、处世之道”;他同时表达了集团对产业班学员的殷殷期许

作为台州龙头企业,方远建设集团为本届产业班学员安排了阵容强大的企业导师团队。按照四同育人四个一的要求,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和方远建设集团建立双导师制、双班主任制、双辅导员制双联络员制,并将所有学员编入“建筑工业化工作室”“BIM工作室”。班会上,产业班学员做了自我介绍,谈了未来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并选举产生班委。在与校内外导师的互动交流环节,导师们对学员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详细介绍了进一步的学习安排。

王仕方作总结讲话。他代表产业学院对住建局领导和方远集团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遇,做好学习规划,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学生与准员工、校内学习与产业班学习、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学习知识与学习做人做事之间的关系,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他指出,下阶段产业学院将与方远建设集团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让产业班办出行业特色、办出台州经验、办出省级水平让首批28个学员,个个都成为身怀“六化”绝技,号称“四型”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