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五洲管理洽谈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量: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合作基础,1116日下午,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五洲管理学院院长柴恩海一行到访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校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建工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洽谈会。

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为核心产品的顾问公司、工程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现有职工2000 多人,年新增合同额超50亿元,并以稳定的速度持续增长,是国内最早提出“建筑服务业”概念、最先实践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的咨询类企业之一,综合实力位居浙江领先、全国前列。

洽谈会上,王金宝代表学校对五洲管理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建工学院和马学院的校地合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校企双方结合各自优势能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柴恩海介绍了五洲管理台州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已有合作情况及每年的人才招聘概况等,表达了从传统业务到高层次人才需求的合作意愿。

建工学院院长王小岗和马学院院长林伟各自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表示双方的合作需要从人才培养、共建课程、实习实践、项目合作等层面进一步推进。

会上,校企双方还互聘了导师,签署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会后,柴恩海为建工学子做了《全过程咨询趋势项目实践&发展趋势》和《企业文化和企业人才需求》的主题报告。

说明: 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17150410

说明: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