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浙江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院蔡伟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浙江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蔡伟忠,率浙江省工程物探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测试中心主任秦卫锋、矿勘分院院长金希、台州分院院长唐兴茂、副院长毛学雷一行,来校在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小岗,副院长熊浩、王仕方,以及胡忠志、何海杰、李纪伟等相关专业博士教师参会。

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推进早日签订校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合作事业尽早取得丰硕成果。

据悉,浙江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院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浙江省地质勘查局,是省内集科研和技术应用为一体的综合性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单位,持有多项高级资质,获国家及省部级奖50多项。

a8edf3cff7002d4e698db8fe3e767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