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


10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研讨交流支部建设。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潘瑛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潘瑛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强调指出,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重要抓手,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做相融、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觉悟、理论功底、能力水平的全面提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五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支部建在团队上”作了研讨交流,大家从支部作用发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育人工作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潘书记表示,支部建设要以推动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精心设计支部建设的项目载体,要积极创建培育特色品牌,要凝聚发挥全体师生的力量,要将“实”字文章贯彻支部建设全过程,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