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30届校田径运动会建工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31     作者:吴祎培、蒋静     浏览量:

10月29日-30日,第30届运动会在椒江校区田径场圆满举行,建工学院师生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再获佳绩。

本着永不言败、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用速度超越激情,用汗水挥洒青春;趣味项目中,师生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为学院荣誉而战,为体育精神而战。前方赛事比拼激烈,后方看台也激情澎湃,观众们齐声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志愿者们更是忙前忙后,频繁穿梭于大本营、服务区、跑道间,提供最周到贴心的服务,成为一道别样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三的佳绩,以10金8银4铜的丰硕战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句号。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愿全体建工师生传承体育精神、发扬运动风尚,并使之转化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不断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