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台州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量:

10月22日,台州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由台州市五水办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协办。院长王小岗和副院长熊浩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专家、台州市各县市区五水办分管领导及行业主管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王小岗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学院的历史、现状,并就学院目前的地方合作方向及项目承接情况做了说明,希望今后能与台州市各县区进一步达成紧密合作,实现校地共赢。

会议主要对台州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探讨。在市五水办副主任潘芳芳的主持下,专家们围绕四个主要问题,结合台州各地的实际情况,探讨自己的看法。专家组组长赵晓夫对此次研讨进行总结,形成统一意见。

台州市五水办主任梁晓永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持续强化技术支撑,进一步发挥专家“智囊团”的作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任务;持续重视质量管控,把“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程做成经得起历史和老百姓检验的高质量工程。会议同时肯定了我院王先兵1139“五水共治”小分队的工作。

说明: F:\2020年工作合辑\69.污水零直排会议\26b4bbfe13d696dc71ce8d182684e32.jpg

说明: F:\2020年工作合辑\69.污水零直排会议\937e78e16028acfa09a57bf0836cba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