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量:

9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院长王小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着重学习了崔凤军书记和陈光亭校长的报告,强调学院上下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从严治党部署的新使命新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与内涵,深刻剖析学院在党的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进一步深化推进党的建设,做实“三校一村”党建共同体,扎实推进支部建在学科团队上,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学院上下要站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任务的高度,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紧跟学校“申硕”步伐,凝特色、育成果、创品牌,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平台等方面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举措,争先进位,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党政班子率先垂范,教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教职工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按照网格化管理职责要求,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会上还通报了暑假期间专业认证、产业学院、人才引进、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